#Chapter 1   在太陽的照耀下,我們金小盆友閃閃發光的踏出了家門,正前往寵物店打工去,忘了說,我們金小盆友就是大名鼎鼎的金基範,是人們俗稱的KEY大爺。金小盆友覺得今天有一點點神馬不一樣,今天特別美?不是啊!我無時無刻都美的不成樣;頭毛特別順?也不是,我可愛的金毛每天都很乖呀!難道今天會發現其實我是個有錢人家遺留的後代,要繼承龐大遺產?怎麼辦?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欸!《以上是金小盆友自戀幻想病犯了,請不要介意》一邊小跳步,一邊哼小曲,〔閃亮寵物店〕的大招牌就出現在眼前了。《原諒我名字無能》

#Chapter 2   【KEY哥,你今天發燒啊?怎麼春光外洩的樣子?】泰小苗胡言亂語的看著剛進店的金小盆友,【泰民寶貝,春光滿面跟春光外洩不一樣欸!】珉豪寵逆的摸摸小苗的頭,在他眼裡,寶貝不管說出多蠢的話,都是萌到沒天理的。【死小孩,你詛咒我啊?只是感覺今天有點不一樣而已,崔崔…把口水和閃光眼收好,很驚悚…】換上工作服,發現角落有一個紙箱靜靜的躺在那,散發出一種讓金小盆友想了解的氣息,【崔崔,那個紙箱本來就擺在那嗎?】【那是今天早上我來的時候有人放在門口的,裡面的小東西很可愛欸!】基範慢慢的掀開紙箱,裡面趴著一隻咖啡色的小狗,正用牠那桃花蝌蚪眼BlingBling的盯著金小盆友,【被丟掉的嗎?那就今天開放認養吧!如果沒人要就帶去收容所囉!】店長李珍基不知何時站在基範身後,說完了這一句又飄走去啃炸雞了,摸摸小狗的頭,基範有些不忍的看著牠,心中彷彿下了一個決定。

#Chapter 3   今天的工作結束了,狗狗的箱子還是在那,看著珍基走過去,基範決定了!【那個…哥,這隻小狗可以給我嗎?】【你要嗎?拿去啊!】珍基不知該說乾脆還是隨便的把箱子遞給基範,看著箱子中熟睡的狗狗,基範溫柔的笑了笑。【珉豪哥…我剛剛是不是看到女王大人“溫柔的”笑了?你捏我一下,作為報酬,我也會打你一拳】【寶貝你眞可愛^__^】《豪哥,萌萌跟你講啥?你回他啥啊? 豪哥:我愛放閃光你管的著嗎?在說,還不是你弄出來的?》

#Chapter 4   回到家一放下小狗,這孩子就狗性大發了,蹦蹦跳跳不說,把我們金小盆友的〔珍藏零食堆〕也挖出來當玩具咬。【狗子你這死小孩!我的零食啊啊啊ˋ口ˊ】金小盆友悲鳴了,那隻狗狗原本很開心的在亂咬,一聽到金小盆友悲鳴,一副做錯事的小孩樣,微微低著頭,用不靈不靈的眼神看著基範,金小盆友也沒啥矜持的被萌到了。【狗狗啊!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家人了噢!要幫你取個名呢!】金小盆友盯著狗子很久後【LOLI!你長的一副超LOLI樣的!喜歡嗎?】只見狗狗臉上黑了一半,嗚嗚哼哼的走到旁邊用頭頂著牆壁開始散發出怨念了,【不喜歡啊?那…叫做Bling好不好?閃亮亮的名字噢!】基範看著很快振作精神的Bling開心的搖著尾巴跑來蹭蹭他的腳。【Bling我跟你說噢!你是我唯一的家人呢!在我小時後爸爸和媽媽就去當天使了,雖然是很多親戚把我養大的,但是他們都不喜歡我,等我可以開始工作就把我趕出來了】【汪嗚!】Bling像是要保護他一般,舔舔他的臉頰還裝出凶狠樣對著門叫,【好啊!以後就你來保護我】基範開心的把Bling抱在懷裡,就這樣沉沉睡去。

#Chapter 5   【起床!我要吃飯飯!】奇怪?家裡有別人?不是啊!家裡就他跟…一隻狗!【蹦!】金小盆友用神人級的速度彈了起來,看到身旁的人?!咖啡色的頭毛上有一對毛茸茸的耳朵、桃花蝌蚪眼、還笑的閃亮亮…好帥欸…不對啦!重點不是這個!他全裸欸!《金小盆友,重點也不是這個…》【你怎麼沒穿衣服?】金小盆友華華麗麗的害羞了,幫他把衣服穿好後開始質問【你是誰?】【我是Bling啊!】【不對,Bling是狗你是人,難不成Bling是狗妖怪?】【沒禮貌!我是犬神!才不是妖怪呢!】股著包子臉,Bling就像是個小孩一樣在鬧脾氣,【如果你是狗神那為什麼會被丟在路邊?你本來有名字嗎?】《金小盆友…是犬神不是狗神…很難聽欸…》【不是路邊,是你待的地方,我是來找你的,還有我叫金鐘鉉,可是我喜歡Bling這個名字】金鐘鉉很LOLI的笑了笑,讓金小盆友又臉紅了【找我?我們以前認識嗎?】

#Chapter 6   一個五歲的小男孩正在公園裡獨自玩著,父母都去世了,親戚也不怎麼喜歡他,他只能學會自己獨立。遠處傳來陣陣狗吠,還摻雜著嗚耶聲,小蹦米覺得很吵,就跑去看看,不看還好,一看就發現幾隻大型狗在欺負一隻…蘿莉型小狗,【喂!吵什麼吵!還不滾!】女王氣勢一放,還能留在現場的可能只有那隻傻傻的笨小狗了。【被欺負怎麼不逃呢?也對,腿這麼短怎麼跑的贏】《小蹦米你好狠》狗狗搖著尾巴想跟小蹦米玩,這一天,小蹦米卸下了平常的獨立氣息,像個五歲孩子一樣開心的笑了。【狗狗,你可以當我的家人嗎?雖然我不能帶你回家,但是等我長大,一定讓你吃好穿好的】小蹦米摸摸小狗的頭,得到了第一個家人。雖然那天後就沒看到狗狗了,但第一次這麼開心的玩耍小蹦米也很感謝牠。

#Chapter 7   【那隻LOLI狗狗是你?】果然長大還是一副LOLI樣,【我可是你唯一的家人啊!老婆!】【神馬老婆?! 爺我是男的!家人又不一定要是夫妻!】【可是我喜歡你啊!基範】鐘鉉用真誠的眼神看著金小盆友,慢慢的靠近那粉嫩的小嘴吻了上去。【什麼狗狗…明明是隻狼…】基範臉紅紅的嘟囔著,【老婆你在講什麼呀?】【你才老婆!你全家都老婆!你這隻LOLI型大色狼狗神!】【既然老婆你精力這麼好,那我們來做些有意義的事吧!】說完這隻大型犬就把金小盆友壓倒了!真是可喜可賀啊!《金小盆友:你妹的可喜可賀,我為什麼都是被壓的那個?不靈:因為你是我老婆啊!(燦笑)》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吾乃羽靈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